狩猎吃饱睡睡醒吃

嘎嘎!

陆脑丝真滴超棒了呜呜呜!!!!!!!快加购物车买爆!!!!!!💥💥💥💪

以船:

SOT维赛个志《系少年》二宣+预售顺利出来啦!


链接点击这里我们晚九点TB见!

(工作室嘱咐发的)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如果要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


CP:sot维赛(维鲁特·克洛诺 x 赛科尔·路普)

作者:陆南溪  @以船 

价位:55rmb(单本)+5rmb(特典)

预售时间:8月19日21:00-9月15日24:00

发货时间:10月5日-10月14日左右


特典赠送前十五名,后面想要特典的需要购买了!

19号晚9点开始,可以先收藏啊加个购物车什么的。


外封+插图:龙齿  @Apatit_E  

内封+插图+一宣宣图:狩猎  @吃瓜狩猎🍉 

校对:长喑  @Utopian.  

书签:晨雨  @祈雨之夏 

G文:胡子  @Mrs.Chrono    温雁寄  @雁南飞     卡士 @卡士 


一宣+部分试阅点这里,新看到这本个志、但未了解的小可爱记得一定要去看看,看完再决定买不买!


具体信息看宣图。收录未公开文章是糖、是糖、是糖。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的余本,价格可能会有上下波动,且以后应该是不会二刷的(因为太麻烦了


如果有小可爱没有支付宝,可以私信我,然后我们走微信、QQ代收款,记下地址、号码、收件人,我帮你拍。


一本个志的诞生有诸多不易,我尽量想做到不让大家失望,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如果有问题欢迎私信我随时解决。


陆南溪爱你们!你们就是我这个夏天爆肝的原动力!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