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狩猎🍉

去执行魔法少女的任务啦

8.22 HP to 瑞亚!!
什么23号了我不管我没睡觉就是22号(bu

是给我主叽的生贺啦.
我可喜欢后面的小房子惹(

维赛的马戏团pa!
维是变魔术的
赛是蹦迪的.
台下的姑娘都是冲脸去的(bu
是的我就是看脸去的!!(bu

是自设!
一米八三不接受反对意见(bu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画不好画了耶.
感觉画什么都是丑的哈哈哈.
这个感觉好像维持很长时间了所以我今天一整天之勾了个线画了个小房子.
一——整——天——耶————
一个星期唯一放假能摸到电脑的一整天耶————
就非常颓废的过去了耶————
不就是画不好画么很好老子不画了
好像让画室放假喔但放假也不知道干嘛不想出去玩不想画画也不想闲着(
反正反正我也不要求自己啦不想画就不画了.
如果我半个月没发过一张图我可能就是进行魔法少女的任务去啦不用想我!
所以你们要怎么处置这样聪明美丽优雅英俊可爱潇洒放荡不羁高贵冷艳前凸后翘一米八三但就是不画画的我呢(bu
好好好我就随便说说

赶上末班车啦!
8.12 HP to 舜!
后面是舜愉快的生日会(bu

赛的黑历史来自刚更新的暮日觉醒诗番外(
磕烟磕不好反被维维8哈哈哈
吸烟有害健康
吸烟有害健康
吸烟有害健康

年龄操作(
维总是有标配白手套的.
但摸赛赛的时候怕小孩子讨厌手套的触感所以摘掉了.
但最后还是被咬了哈哈哈(bu

南国区出啦可开心
最后只有大头画哈哈哈
p3是无意义的台词_(: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