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吃饱睡睡醒吃

嘎嘎!

请大家欣赏我年轻不懂事的时候放的屁屁!

我!!!
 4狩猎!!!🍉

追星去了暂时掰掰!!

🔥🔥🔥陆柯燃是世界上最可爱滴人🔥🔥🔥

没加水印的当头像壁纸什么的都🉑√

不授权给印无料除非你给我钱

⚠️⚠️⚠️⚠️⚠️⚠️⚠️⚠️🤗⚠️⚠️⚠️⚠️⚠️⚠️⚠️⚠️
 ⚠️抱图🈲 我讨厌抱图抱走这种词看到会无视⚠️

⚠️⚠️⚠️⚠️⚠️⚠️⚠️⚠️⚠️⚠️⚠️⚠️⚠️⚠️⚠️⚠️⚠️

可能会发的:sot全员/绿蓝/雷卡/舟/食物语/作业(?)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

大三了!就读于周树人皇家养老院!
 🍏🍎🍐🍊🍋🍌🍑🍒🍈🍓🍇🍉🍍🍅🍆🌶🌽🍠🍯

这条挂置顶啦!!要挂很久嘞!!
 下面是一点点决心!💪💪💪💪

狩猎猎!你 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从今天开始!!禁止你喝肥宅快乐水!禁止你吃泡面订麻辣烫!请尽量不要吃零食和饮料!养生蜂蜜茶和蔬菜干欢迎你!每日三餐必须认真吃!不许挑食!沙拉鸡排饭不许不要洋葱!请吃掉胡萝卜和青椒!请多吃水果!每天不要忘记吃维生素!无特殊情况请在十一点半之前睡觉,七点半之前起床!有空请午睡!请坚持每天跑步四百米!允许你不那么成功,但不允许你不健康!!

好的我讲完了!!

最后祝大家全部身体健康!!🙏🙏🙏🙏

2019年3月4日凌晨两点  看了一眼自己置顶 发现自己全都是在放屁

2019年7月6日凌晨一点十六  看了一眼自己置顶  发现自己是真实的在放屁

2019年9月21日凌晨一点二十八  淦喔都一年多了 我大一放的屁真的太好笑了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