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吃饱睡睡醒吃

嘎嘎!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画不好画了耶.
感觉画什么都是丑的哈哈哈.
这个感觉好像维持很长时间了所以我今天一整天之勾了个线画了个小房子.
一——整——天——耶————
一个星期唯一放假能摸到电脑的一整天耶————
就非常颓废的过去了耶————
不就是画不好画么很好老子不画了
好像让画室放假喔但放假也不知道干嘛不想出去玩不想画画也不想闲着(
反正反正我也不要求自己啦不想画就不画了.
如果我半个月没发过一张图我可能就是进行魔法少女的任务去啦不用想我!
所以你们要怎么处置这样聪明美丽优雅英俊可爱潇洒放荡不羁高贵冷艳前凸后翘一米八三但就是不画画的我呢(bu
好好好我就随便说说

评论(2)

热度(3)